不戴眼镜的眼镜猫

[畏诺]电竞百灵鸟哑了

*诺诺唱歌有感


多好一帅小伙啊,就是长了长嘴....


本人:诺诺唱歌真的超级好听!没听过的人都给我去听!(认真)



ooc警告

不喜勿喷,左转出门不送







昨天,一诺直播时玩嗨了,一直在用他那百灵鸟一般的声音唱歌,结果也是获得了直播底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主播唱的真好听”(捂着出血的耳朵)


“好听好听”(安详却依旧举牌)


哪有什么忠实歌迷呢,只不过是不想让主播下播的一群可怜粉丝罢了


明明这一点大家心知肚明,但是我们可耐的诺诺不这么认为,他似乎真的觉得自己唱的很好,而且粉丝也喜欢听


于是乎,他打开某音乐软件,还照着歌词唱了两个多小时


这位爷不仅忘了时间,忘了自己那嗓子本就不好,还忘记了明天跟无畏的约会


尽管如此,无畏依旧在他下播后的五分钟给他打了电话


“诺诺,十二点多了,快休息吧,不然明天会难受的”


“啊?哦,好”






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很正常,包括一诺的嗓子








可是,当第二天早上七点半,一诺起床时就发现了,自己说不了话


要是说不能说话也倒不至于,但是只要说话超过三个字嗓子就会巨疼而且令人咳嗽不止


看了看手机,此时飞机的时间已经只剩下了半个小时不到,他匆匆忙忙整理了下衣服和头发,便出了俱乐部的大门



飞机上一诺还在补觉,而丝毫没有被嗓子带来的不便影响



一会就到了,而当他还在发呆自己接下来该干嘛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杨涛在等他



“诺诺,你终于来了”


他等了很久,因为想给诺诺一个惊喜


对此,杨涛负责人的表示:没事,我不宠谁宠




“上车吧,我们去.......先吃饭?”


已经快到中午了,与其这样一直漫无目的地过了上午还不如先吃饭再安排下午的宝贵约会时间


一诺好不容易有时间并且答应了他的约会,他可不想浪费


要知道,两个人都是各自战队的首发,而且日常训练少不了,能挤出来的时间真的微乎其微


一诺吃不了太辣的,杨涛是知道昨天一诺直播的事的,所以他更加确信应该找一家清淡点的餐馆


“诺诺,这家怎么样”


杨涛把手机上的地图定位和点评打开,询问副驾上自己老婆的意见


“嗯....”


可是一诺看着手里的手机,连半点目光都没施舍给旁边的男朋友


杨涛又仔细检查了一下菜单又想了下一诺的口味,还是决定去吃一家早茶好一点




平时一路上本来喜欢跟他聊天的诺崽却一言不发,一直在看手机,连笑声都没有


这不禁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诺诺?”


他很小心翼翼生怕自己说错话了什么的


“嗯?”


“你是不是不开心?要不要我们下午去哪玩什么的....”


“没有”


“四嘛?”


面对他的塑料普通话,平时诺崽会大笑出声,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毫不留情地嘲笑一番,即便不好也能嘴角笑笑


可这次,他的诺崽好像并不想笑


杨涛一路上都不是很敢说话了,明明赛场上叱咤风云,可惜现实里却是一个生怕老婆生气连话都不敢说的卑微小杨


赛场上我无畏向敌,现实里我真的怕老婆生气



等杨涛停好车,他俩一前一后地去了他定好的餐厅


他平时都是喜欢走在我身边的,他会牵我手的,为什么他这次要离我这么远,我真的做错什么了么👉👈


杨涛此时心理贼难受,又怕又茫然


当他们落座,他硬着头皮去问道


“诺诺我哪里做错了吗,你不要不跟我说话好不好”


一边说着还一脸伤心地粘着一诺身上,还时不时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不是....我没有生”剧烈的疼痛让他止不住地咳嗽,眼泪都咳出来了


杨涛连忙将水递给他,生怕他难受了


“我没生气”


一诺用比平时声音小几十倍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说道


声音很软很甜,尾音因嗓子的原因还带有一点沙哑的感觉让杨涛心里痒痒


他真的好可耐




“我...我嗓子疼”




杨涛抱了抱怀里的诺诺,脸往他脖子上蹭了蹭,惹得一诺面带红晕



“那我们就不说话,诺诺你就听我说就好了”


一诺点了点头,终是笑了


杨涛见此,心情大好,开始就着这顿饭讲起自己的趣事


一诺也难得放下手机,听着杨涛的故事,偶尔笑得眼睛都眯着了,偶尔还是小声说一两句


这样的生活不同于平时的他们,平时的一诺垃圾话也不少,处的两个人都跟兄弟一样,现在的感觉就是一个特别可爱内敛的男孩在听着自己喜欢的人说话



这样的感觉真的像是谈恋爱了,不,应该是另一种相处模式吧


杨涛绝不承认平时的自己和一诺不像情侣,只是相处模式不一样,懂吗?!



饭局快终了,时间快奔三了,他点了点下面的安排最终还是决定让诺崽跟自己一起回俱乐部休息





一诺本来有些拒绝,可又听杨涛的再三邀请,还是决定跟着自己的男朋友


俱乐部今天人不多,久酷一会准备直播,碰巧就看见了无畏牵着一诺来了这边


“诶?阿七,今天诺队来玩啊?”


“嗯,放尊重点,我老婆”




说着,就离开了久酷这里




久酷一脸无语,改了个直播标题


又是无语的一天呢





刚刚无畏在说“老婆”这个词的时候,一诺牵着他的手明显捏了他一下


“你刚刚....说”


“啊?说什么”


一时的得意忘形,没想到忽略了自己身边人的感受


一诺叹了口气,说没什么


没什么???


杨涛已经做好了回答的准备,而一诺这种满不在乎的样子让他心里莫名的一种生气


“我没说错啊,诺诺你就是我老婆啊~”


无畏抱住一诺,搂着他的腰,将脸埋在一诺的脖颈处


“你!”


又是伴随着一阵剧烈的咳嗽


杨涛又是心疼又是开心的捉弄着一诺


“还不是....你别乱喊...”


一诺红着耳尖,对杨涛小声呜咽道


可此时的他吻过一诺泛泪的眼角,吻过他的嘴唇,含住他的喉结


“努努力,可以实现”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